霁光浮瓦

叫阿霁或者霁光都可以。lof电竞小号@濯玉。微博@霁光浮瓦_Chiaki
大号搞围棋,其他各种竞技体育项目时有出没
柯洁|连笑│姜东润│杨鼎新│申旻埈│辜梓豪
老一辈最喜欢胡耀宇老师。
cp基本见产出。可逆不拆。
狗柯狗及人机天雷!!!

接着这个做记录。昨晚审完公众号的稿子,脑海中冒出了第三白的大纲和结尾的场景。

在乌镇停留的最后一个晚上,柯洁与连笑照旧肩并肩去散步。这次的对谈或可称为另一种意义上的沉默,两个人漫无目的地说一些不着边际的话,每欲触及那盘棋时,就吞吞吐吐欲言又止。
还能说些什么呢?哭也哭过了,盘面上目前能看到的变化,棋局一结束他们便一起摆过了。全球直播的新闻发布会,他们都像在拼命地、想要在公众给予的范围内表达或证明什么似的,于是话也几乎说尽了,情不自禁的拥抱也展示给了全世界。他们还能剖白些什么呢?
两个聪明绝顶的大脑现如今都很迷茫,但又的确,都觉得还有少做了的事情。
绕着乌镇一路走到了头,远远能够看到他们入住的酒店招牌的时候,柯洁终于隐约理出了头绪,而连笑已经完全反应了过来。他快步走到柯洁前面去,转身,站在长长的、撒着月光的青石板路上,轻声问他无畏的少年:
“你还想再要一个拥抱吗?”

评论(9)
热度(6)

© 霁光浮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