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光浮瓦

叫阿霁或者霁光都可以。lof电竞小号@濯玉。微博@霁光浮瓦_Chiaki
大号搞围棋,其他各种竞技体育项目时有出没
柯洁|连笑│姜东润│杨鼎新│申旻埈│辜梓豪
老一辈最喜欢胡耀宇老师。
cp基本见产出。可逆不拆。
狗柯狗及人机天雷!!!

【翻唱】全职高手-微草-方王-碰瓷|填词:Vagary

5sing地址:全职高手-微草-方王-碰瓷

V大lof里的原词地址:https://hinnom.lofter.com/post/1c44da_75fdea1

群燕辞归大大的原小说:《碰瓷》

目测本周各种pbl&pre修罗场,为了彻底浇灭我摸鱼的心,最好的方式是赶着今天这点儿寝室没人的时间把这条鱼摸完……

第一段唱得有点干涩,声音调大会感觉好一丢丢。另外发现大大推荐了刘芳版本时已经晚了,要不有空再补?

不好意思地圈两位大大 @哈珥西门口  @群燕辞归 唱得简陋处理也简陋,聊表喜爱之情。


全职高手-微草-方王-碰瓷


曲:周杰伦《青花瓷》
中文填词:Vagary
唱/和声:伊若澜


澹澹行来我一路若无心向往
旧梦如烟都散入清明元宋唐
堂前小坐愿坐到这眉鬓含霜
看淡了雨过天青一点凉


冰裂凝白三千丝缘字已登场
色色空空翻不过心经一页香
为何你不惧不慌
绽放成我最沉溺模样


*当清与明碰上 我与你碰上
 恍惚那梦与想 都驻足飘荡
 摊开十指纤长 抚过千年悠旷
 能不能握紧了你不放


而心与魂碰上 信与爱碰上
一刹那烟波里 冷红尘乍亮
若雨后天青云淡仍是好春光*
风雨又何妨


如谁的意赢得过一生人一双
理谁的想比得过一心闯一趟
多少辜负都只为将成全奉上
自古是多情无情费思量


珠灰瑙烬燃一场无悔作清狂
独上高楼忆故国犹记秋晴望
然而我不倦不伤
归时再许你十里红妆


Reprise*
别来应无恙

评论(2)
热度(78)

© 霁光浮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