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光浮瓦

叫阿霁或者霁光都可以。lof电竞小号@濯玉。微博@霁光浮瓦_Chiaki
大号搞围棋,其他各种竞技体育项目时有出没
柯洁|连笑│姜东润│杨鼎新│申旻埈│辜梓豪
老一辈最喜欢胡耀宇老师。
cp基本见产出。可逆不拆。
狗柯狗及人机天雷!!!

【翻唱/双花】花开如河|词:Vagary

5sing链接:https://5sing.kugou.com/fc/14905672.html

啦啦啦又唱了V大一首词!双花词里最爱的一首,感觉大孙和乐乐的过往将来、洒脱牵挂,都被V大写在了这首词里。

《我怀念的》这首曲子听起来没什么,唱起来是真难唱。一开始压不住伴奏,后来精分面瘫什么的我都跪下了……

所以!我录了整整四个下午!上午练车每天下午一点才到家,吃完饭爹娘一上班就开始录!就是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我为了它五天都没有更《光年轮转》!

啥都不说了混音截图放出来你们感受下。



全职高手-百花/义斩/霸图-双花-花开如河


曲:孙燕姿《我怀念的》

中文填词:Vagary

原唱:墨格

翻唱/和声/后期:伊若澜


【乐乐】

有花开如河

绚烂得若别无选择

却陡然干涸

阑珊成 山海两相隔

那年芬芳被谁记得

又甜美又逼迫

说成怀念未免显得太过豪奢


【大孙】

如果没如果

还有人陪在你身侧

假若着假若

信你的离开不是错

另起一首华彩欢歌

就算已没了我

有种骄傲可把恋旧衬为轻薄

你独一无二颜色


【合】

谁说年少 要屡经颠簸

谁说愿景 应爱而不得

谁说梦想 该遍历磨折

谁说失落 能兑现王座


空然被命运折堕

热血已先甜后涩

青春同室操戈

用十年坎坷

换半生风波

【大孙】

值得么

【乐乐】

你说呢


【乐乐】

偶尔也揣测

莫非是我过分贪索

才步步跋涉

干涸了旧日那条河

梦回花香仍绕城郭

你还在看着我

所幸那时的我只被你遇上了

我最好的那一刻


【合】

谁说年少 要屡经颠簸

谁说愿景 应爱而不得

谁说梦想 该遍历磨折

谁说失落 能兑现王座


心未折不肯看破

学不来退步成佛

纵然求而不获

用十年坎坷

换半生风波

也值得


【大孙】

而这世间 有相遇太多

关于你我 却分别太过

一段诺言 已流离失所

所有的梦 还依依不舍


一路既无意退缩

曾踏过万千冰火

心头地网天罗

被荣耀触摸

花繁没结果


【乐乐】

也曾汹涌开过

也曾热望蓬勃

也曾惊心动魄

也曾经都别无选择

想要的或太多

想舍却舍不得

想重温血与火

想拼尽全力地生活


Oh……


【大孙】

关于你我

你可否重新彻底地疯魔

如此时我天真一刻

抹杀掉蒙尘轮廓

将梦重新捕捉

【合】

荣耀如天河

星子那么多

没有你

没有我

没什么

做彼此荣光的寄托

【大孙】

还沉默?

【乐乐】

肯认可?

【大孙】

甘心么?

【乐乐】

别傻了

评论
热度(8)

© 霁光浮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