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光浮瓦

叫阿霁或者霁光都可以。lof电竞小号@濯玉。微博@霁光浮瓦_Chiaki
大号搞围棋,其他各种竞技体育项目时有出没
柯洁|连笑│姜东润│杨鼎新│申旻埈│辜梓豪
老一辈最喜欢胡耀宇老师。
cp基本见产出。可逆不拆。
狗柯狗及人机天雷!!!

【翻唱】全职高手-微草-方王方-糖|词:Vagary

鸡血产物!新番外出来我整个人都炸到天上去啦!此生无悔入方王!

第无数次表白, @哈珥西门口 ,V大我太爱你啦!从古风圈一直爱到全职圈啊!

顺便这首歌的副歌当真难唱得紧,气息又长。努力模仿原唱用真假声变换表现了一下,感觉唱掉了半条命……

让我蹭个深夜60分的tag。

原词地址【戳】

翻唱地址【戳】


全职高手-微草-方王方-糖


曲:容祖儿《独照》

中文填词:Vagary

唱/和声/后期:伊若澜


彼时决绝严酷 后来都像脑补

知甜的我怎懂苦


时光抖个包袱 笑点从无重复

令欢愉身不由主


也曾恍惚 也痛楚

处众矜独 是你太过在乎

你我这岁月 经得起信仰的检阅

哪怕浮沉跌宕 胜负难歇 光环有明灭

踏烽火连片 荣耀如天边 而你在身边

还以为 梦想终究差一点

你带我实现


时光抖个包袱 笑点从无重复

令欢愉身不由主


也曾恍惚 也痛楚

处众矜独 是你太过在乎

你我这岁月 经得起信仰的检阅

哪怕浮沉跌宕 胜负难歇 光环有明灭

踏烽火连片 荣耀如天边 而你在身边

我登台 将梦想悉数清点

你是主演


Oh……


怪 就怪我试图唯你是图

无论万人瞩目 行将就木

只怕有幸看见你痛哭


草色与天接 来日把青春重翻阅

望断水穷云起 朝开暮谢 王朝也湮灭

而美景联翩 有你在身边 才良辰无边

说什么 梦想总要差一点

我陪你实现


星辉掩映过夕照

我眼中的你正年少

说“一定会做到”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霁光浮瓦 | Powered by LOFTER